温残

温柔中夹杂着残缺的影子

随笔3

      我现在感受到的未必是真实的,心中充满疑惑,但从未有过解答,我不知所措,手向前伸,摸不到边境。 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我往左右看,为有人能帮助我;我抬头向前看,弥漫在空气中的迷雾包围着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身处困境,无人可救,我慢慢移步,在这迷雾中寻找方向,我因困惑和迷茫,没能在雾中找到方向;

  

     我因迷茫,而手足无措,就被困在这雾里,走不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用眼睛看,雾变了色,黑雾笼罩在我身上,我晕头转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再次将脚步向前移,却因为有东西,将我跘倒,我陷入沉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迷茫与抑郁的情绪包裹着我,是我的速度变得很慢。我被再次跘倒,再次站起时,雾又变了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黑白相间的雾交织在一起,它们就在我眼前,我凝望着它们,它们好似也在凝望着我……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