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残

温柔中夹杂着残缺的影子

随笔2

      童年是一种新奇的玩意儿,但也是我们每个人都要经历的阶段,也是我们最快乐的时段。

  

  童年的我们从幼儿童,我们一点点的长大,我们的童年使我们难以忘怀,童年的记忆像一段河流流淌在我们心中,漫长的河流流露出一段童年回忆。

  

  也许让我们难以忘怀的是父母在童年时期给予我们的陪伴;也许是母亲每天在家等我们放学回来所准备的美味菜肴;也许是父亲在儿时给予的温暖怀抱;也许是童年中与伙伴玩耍的快乐时光的美好回忆……

  

  同年的我们充满了天真,充满了好奇心,充满了快乐与幸福。儿时的我们无忧无虑,心中有着数不尽的快乐;童年时期的我们是在一点一点成长的;童年是青春的一个过度的时段,是我们放飞梦想的第一个阶段,也是实现理想的第一个阶段。童年是我们的启蒙老师,为我们开通了道路。童年是人生道路上的起点,它给予了我们数不胜数的幸福快乐时光,也是我们的意难平“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8)